jsmusic首頁        ◆ 我的簡介        ◆ 我的作品      ◆ 我的錄音室      ◆ 我的近況      ◆ 歌唱教學       ◆ 與我聯絡

 

吳嘉祥老師

唱片製作人  三十年經驗

指導你從基礎呼吸發聲到進階的歌唱技巧。

個別教學,吳嘉祥老師一對一,親自教你。

課程簡介

唱歌並不難,但是不正確的發聲方式,容易導致聲帶受損,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。

老師從基礎的呼吸,發聲開始訓練學員,循序漸進。

基礎穩固之後再引導學員如何用自己原本的音色正確的唱歌。

 

為什麼簡單的呼吸和發聲練習要找很厲害的老師?

因為老師"聽"的功力很重要。他必須能分辨你的發聲方式及位置是否正確。

如果方法錯誤甚至已經養成習慣而不自覺,那就得花更長的時間修正。

 

所以,在起跑點上,你需要一位經驗豐富且聽覺敏銳的老師。

 

<關於老師的唱片製作經歷>

上課地點
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324 < map >

你可能想先了解

l   跟老師學完以後,會變成像唱聲樂那樣嗎?

不會。老師教你用"自己原本的聲音"讓你的音域加寬,聲音更有力量,而且長時間唱歌也不會損傷聲帶.過去跟老師一起合作的歌手,也都是"流行音樂的唱腔".不是嗎?

l   跟老師學了之後就能出道或出唱片嗎?

出唱片的人不一定唱得好;唱得好的人也不一定就能出唱片.因為要成為藝人的因素太多了,所以不能保證.如果有人跟你說保證如何…小心受騙.

l   上課時需要身體接觸嗎?

專業的老師用耳朵聽,眼睛看,即可瞭解學員呼吸與發聲是否正確,並不需要任何肢體的接觸,連握手都不需要

l   老師有教過誰(歌手)? 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去學唱歌,可以嗎?

雖然學生之中也曾有許多出片歌手,但我從不用他們來當招牌。不管你是不是名人,顧及隱私是最基本的;另一方面,我也希望想學唱歌的你,不是因為明星夢而來.

l   一定要上一期3個月嗎?

基礎課程:每一期共12堂課,每堂課1小時,預計每週1堂.
學完基礎課程之後,如果還想學習更多唱歌技巧,老師會依照個別狀況與需要,調整為1個月或2個月一期.

上課環境介紹 : 教室(錄音室) A

 

 

教室(錄音室) B

 

報名方式

歡迎 facebook 私訊提問,報名。

也可以email : jsmusic@jsmusic.com.tw 報名,
寫下姓名&連絡電話.會有專人回電.

 

jsmusic  吳嘉祥音樂工作室        登記地址 : 台北市內湖區11492瑞光路513巷32號4樓      email :  jsmusic@jsmusic.com.tw